Losnia Raven

地球没了兰利妈咪还能转?!硬撑罢了!

【All女局】兰利身边变小的局长

  兰利说过让局长在第九机关处理一下相关材料,夜莺在局长出门之前还叮嘱,如果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联系她,自己一定会第一时间去营救局长…

  

  因为营救这两个字,本来还不太慌的局长不得不承认自己更害怕了,不过还好到了第九机关兰利只是带她去资料室处理情报,并且要求第二天进行汇报。

  

  次日上午,兰利在办公室并没有等到局长的身影,便亲自前往给局长准备的房间,打开大门后仍然空无一人,但床上的痕迹显示确实有人在这里待过。

  

  高跟鞋的声音在屋内回荡,兰利少见的微微蹙眉,如果局长离开,到处都是监控器,部下一定会通知自己…

  

  兰利张开自己的左手,枷锁还好好的链接着,说明局长没有生命危险,想到这一点,兰利的眉头舒展开,这时她注意到房间内有另一份气息,猛地打开衣柜,入眼的是一个只有五六岁的女孩,女孩看上去十分慌张,身上穿着过大的衣服,而那个衣服正是局长的,而且女孩的发色和耳饰,女孩伸出手试着发出一些含糊的声音…

  

  兰利蹲下来“新人,发生了什么事”女孩眼看瞒不住,只好任命的用稚嫩的声音回答“不知道…醒来就变成这样了…长官你怎么这么肯定是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你还能是谁?新人的私生女?”兰利想想刚才局长试图装傻的样子就想笑,而私生子三个字也是让局长一阵咳嗽…

  

  兰利让部下送来一套合适的童装,部下虽然充满了疑惑,但是还是送到了门口,局长乖乖的躲在柜子旁边换衣服,还好没送来粉嫩嫩的裙子,否则自己宁愿披着原来的外衣躲一天,不过自己软乎乎的小手用起来还真是费力气。

  

  兰利看着穿好衣服的局长,直接将对方抱起来,局长一脸紧张的不知道把手放在哪里“待会见到别人,知道该叫我什么么?”局长听了这个问题更纠结了,于是犹豫了一下“…妈妈?”

  

  兰利挑眉“让别人知道我有个和新人长的极为相似的女儿,我还在不在第九机关混了,你还在不在MBCC混了”“我错了…但是叫你阿姨我更害怕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不联系你的夜莺副官”兰利看向桌子上的终端,局长低下头“不想让她担心…”而且…如果自己变成小孩子的样子被禁闭者们发现,一定会被折腾死的…

  

  兰利看了眼时间,确实耽误太久了,便抱着局长离开房间,路上的工作人员都有些震惊的看着兰利,什么时候这个女人还带孩子了?

  

  兰利带着局长离开了第九机关,并且在车上听局长的汇报,兰利看着小局长一脸认真的研究情报文件,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对方的小脑袋,而局长也是很无奈,而且今天兰利显得比平时还要温柔,果然还是面对小孩子大家都会柔和一些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本来应该和兰利一起行动,但是局长身体变小,行动不便,只能在休息室内给兰利传递情报,兰利出门前还故意调侃局长“不许给陌生人开门”“知道了!兰利妈妈!”局长也干脆放弃挣扎,直接喊妈。

  

  局长独自在休息室内,还是有些担忧,虽然兰利足够强大掌控全局,但是失去了计划中自己的辅助,万一有什么意外出现该怎么办呢…

  

  就在局长一边分析情报一边思考的时候,休息室的门突然被打开,本来以为是兰利回来了,结果是自己不认识的穿着西装的人“就是这个小鬼么”

  

  局长转身就要逃跑,但是忘记自己现在是个小孩子,没跑两步就,直接被人抓起来,局长一口咬住西装男的手腕,对方怒吼一声,一拳头砸在局长头上…

  

  局长很快就清醒过来了,头还在隐隐作痛,对待小孩有的人也是真不留情,自己的双手也被绑住,嘴也被堵住,看来刚才咬的确实很用力,身边有5个像保镖似的人,还有一个老人坐在沙发上,好像在等待谁的到来

  

  注意到局长醒了,一个保镖便将局长粗暴的将局长拽起丢到老人面前“小鬼,警告你别大呼小叫的”说完,便解开了局长嘴上的布条,局长真的很想骂对方刚才摔的太用力,自己膝盖都在疼,老人居高临下的看着局长

  

  “你和兰利,是什么关系…?”

  “……你们找妈妈有什么事…”

  

  自己会被抓起来,肯定是被看到兰利带自己入场的场景,八竿子打不着边的关系肯定不被信服,反正自己也不是真的女儿,不如就继续演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长的不太像啊…”老人犀利的目光凝视着局长,局长继续编“我更像爸爸…”

  

  这个时候,大门再次被打开,兰利注意到跪在地上的局长“不是说了不要给陌生人开门么”局长简直想翻白眼,这么危机的情况还在把自己当小孩来调侃,紧接着,兰利看向老人“哟,特伦斯,你还活着呢?”

  

  局长被拽到沙发上,和特伦斯坐在一起,兰利坐在对面,保镖们将三人围起来,兰利擦了一下衬衫袖口的纽扣“特伦斯,你特意从阴沟里爬出来找我,有什么事”

  

  看到兰利的动作,局长下意识的用手摸了摸自己的纽扣,有一个扣子可以旋转,微微调整一下,竟然弹出一个锋利的刀片,于是趁着兰利拖延时间,局长用刀片一点点割断手腕上的尼龙塑料捆扎,因为不太顺手,手指也不慎被划出血,而她也只能忍耐着,亏得刀片够锋利,捆扎很快被弄断,局长用眼神示意了兰利,继续等待机会。

  

  “兰利!”特伦斯猛地站起身,身边的保镖一个用枪指向兰利,一个指向局长“如果你不同意,我不介意先杀了这个小鬼,再送你去陪她!”

  

  兰利握着手杖“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谈条件”“不愧是银蜘蛛,对自己女儿都能毫不在意!那我只能动手了!”兰利的手伸向枪套,这个举动让所有人都紧张起来

  

  局长注意到用枪指着自己的保镖的注意力转移到兰利身上,便立刻起身,用尽全力用自己的头用力撞击保镖的下巴,并且挥手使用权能“引燃!”一阵冲击撞倒特伦斯和他身边用枪指着兰利的保镖,趁机夺枪的局长翻身躲到沙发后面,兰利一边用手杖击退身边的人,一边举枪回击,躲在角落的保镖也掏枪瞄准兰利,手枪却被局长击飞,还好身体变小了,近距离射击还能打中目标。

  

  兰利毫不留情的击杀了所有的保镖,第九机关的人赶到后,也立刻控制住了特伦斯。

  

  局长的手指上贴着创口贴,头上还有两个包,一个被打的,一个自己撞的…她总觉得兰利在给自己查看的伤的时候在忍笑,不过回程的路上,兰利自己将局长抱在怀里没有松手,看来刚才兰利确实有在担心自己的安危,即便她信任局长有能力去保护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晚上局长洗完澡,突然被叫到兰利的房间,兰利坐在床边看着资料“你来了,新人,你先上床睡觉,我还有一点临时的工作”

  

  局长愣了一下“长官…我可以自己睡……”“别让我说第二次,新人”

  

  局长想了想,反正自己现在是个小屁孩模式,于是也爬上去,兰利的床果然比自己临时床舒服了不少,可能也是因为有着小孩的身体,困意很快便袭来,兰利放下资料,转头看向已经熟睡的局长,露出温柔的笑容“女儿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局长被兰利房间里的铃声弄醒,她睁眼看了看自己的手,已经恢复了成人的大小,但是昨天为什么会发生那种事情呢,不过这个问题很快被局长抛在脑后,变大的自己因为撑破了衣服,现在几乎是全裸状态,而且身后兰利正抱着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局长想要偷偷起身,但是刚才的闹铃好像是兰利关闭的,这时候再躺回去装睡已经来不及了,兰利笑着起身“怎么,今天不叫我妈妈了?”“长官我错了!我要回MBCC!”

评论(26)

热度(2040)

  1.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