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snia Raven

地球没了兰利妈咪还能转?!硬撑罢了!

【兰利x女局】与兰利开的咖啡厅-1.共舞

【战后设定可看上一篇文章补全】

  

  狄斯城新开了一家咖啡厅,牌匾上还有一个银色蜘蛛的装饰,其香醇浓郁的咖啡广受好评,店里有两位老板娘,在两人出门的时候,总会有一些熟客帮忙看店,那些看店的熟客大多是MBCC曾经的禁闭者。

  

  局长和兰利因为常年工作的习惯,每天不需要闹铃就准时起床,正好定制的最新型义肢送达,局长迫不及待的让兰利尝试一下,单膝跪在兰利面前将义肢装在对方左腿上,兰利用手杖支撑自己站起身,不愧是奎恩集团,这种量身定制的义肢从贴合度到性能都无可挑剔,兰利来回走动去适应新的义肢“这样我也可以帮你一起打理店面”“又不是为了让你帮我才定制的,你能戴着舒服就好”

  

  兰利戴好左眼的眼罩“库存还够么”“已经定完了,白逸今天会送来”

  

  刚提到白逸的名字,两人就听到楼下一阵急促的敲门声,兰利用眼神示意局长先过去,局长轻吻对方的脸颊便下楼开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来了来了!”局长打开大门,迎面就被塞了一大袋订购的最好的咖啡豆“我的腰!”局长刚把咖啡豆放下来,就被白逸一个飞扑“局长~好久不见!”“腰!腰!腰!”

  

  蔻蔻一拳头敲在白逸的头顶,澈靠在旁边笑出声,因为蔻蔻的瞪眼强行憋回去,白逸揉着头“蔻蔻你轻点,敲傻了怎么办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抱着我的人抱多久”兰利已经换好了衣服走下楼,在长裤的遮挡下她的姿态和之前毫无二致,声音中也带着威胁,白逸赶紧把局长扔向兰利“诶呀,兰利长官也在啊,真巧啊”

  

  兰利一手用手杖支撑着身子,一手将局长揽入怀中,局长现在真的很想用枷锁跟着蔻蔻一起揍白逸。

  

  白逸一个大高个,躲在蔻蔻身后“诶呀,既然这个快递都送到了,咱们签个字就撤了哈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但是我想要一杯卡布奇诺”澈坐在车上挥挥手,蔻蔻拿出货单和笔“三杯卡布奇诺,谢谢…”

  

  兰利研磨着咖啡粉,局长准备好新鲜的牛奶,很快,房间里洋溢出咖啡和牛奶的香气。

  

  兰利承认自己一开始有一点私心,希望局长只为自己做咖啡,不过注意到局长送给自己的咖啡每次都有特殊的拉花后,也接受了这份属于自己的偏爱。

  

  “三份卡布奇诺!”局长把咖啡放在柜台上,并且偷偷指了指最左侧的咖啡,蔻蔻会意的点头,把那杯咖啡直接塞白逸手里,后来澈发来消息说,白逸喝咖啡是被苦的脸都仿佛缩成了一团后,蔻蔻才把白糖交给她。

  

  “兰利,你尝尝蛋糕味道如何”局长从冷藏柜拿出一块昨天准备好的蛋糕,在兰利的指导下,局长不断的更改着配方,让蛋糕的甜度可以配合各种咖啡享用,兰利本来是不想吃这种甜品的,维持身材也需要锻炼,但是她又舍不得拒绝局长,每次都只会吃一小口。

  

  口中是浓郁香甜的芝士蛋糕“我认为可以减少一点糖分,打发的时间再长一点会更好”兰利指出想法时,局长总会拿出一个小本子记录下来“嗯…我明天试一试”

  

  “哟,局长,好久不见啊”卓娅和赫萝推开大门,带起一阵铃铛的响声“卓娅!赫萝!你们从内海回来了!”上次收到卓娅寄过来的明信片还是半个月前,离开MBCC后卓娅的头发也留长了不少,散落的银白长发在阳光下闪耀着“是啊,这次也收获颇多”卓娅把一袋子晶石放在桌子上

  

  “兰利,你看上去身体恢复的不错啊”卓娅向兰利打着招呼,本来卓娅是希望局长能和她一起去军团拓展势力的,但是局长只是留在狄斯城开咖啡厅,听说兰利回来后,卓娅也明白了局长在等待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喝点什么么”局长已经走向了柜台处“赫萝还在坚持喝牛奶么”赫萝愤愤不平的举起拳头“好啦!我放弃啦!个子矮又怎么了!反正比你能打!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抱歉抱歉”

  

  “咖啡我就不喝了,还是酒更适合我,下次借用一下这里,约个酒局吧”卓娅挥挥手,赫萝还是抓起了局长热好的牛奶跟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天黑后,也到了闭店的时刻,兰利注意到门口还有个没有拆封的快递箱“这是什么”局长从柜台后面钻出来“啊,那个是我拜托夜莺寄过来的,白逸跑的速度真快,我以为明天才会到”

  

  打开箱子,里面装的是局长以前放在办公室的唱片机,侧面还有好多唱片,唱片机抬到二楼,兰利坐在床边“怎么还把这个拿过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以前在办公室总会听一些音乐缓解情绪”说着,局长拿出那张名为银蜘蛛的唱片“你的个人收藏最后也变成我的收藏了~有什么特别想听的么”兰利伸手在箱子中翻找着,意外的挑选出了<美好回忆>这张唱片

  

  随着音乐的播放,局长弯腰伸出手“我是否有幸邀请你共舞一曲”兰利把手杖放在旁边,握住局长伸出来的手,站在房间中央,两人伴随着音符挪动着脚步,台灯是唯一的光源,在这份并不充足的光亮之下,享受充满暧昧的舞蹈

  

  局长很早之前就想这样与兰利共舞,但是宴会往往充满了危险,让人无法放松心情,而且那个时候,兰利与自己的关系只是普通的上下级,同样让她总是在紧张。

  

  兰利的舞步还显得有些僵硬“看来我不像以前那么适合舞蹈,也不再适合穿裙子了”

  

  局长搂紧对方的腰“亲爱的,如果你能从我的角度去看自己,你会发现你有多么的令人心动,闪耀迷人”兰利注视着对方的双眼,人的眼睛能透露出想要隐藏在内心的情感“你从以前就已经对我图谋不轨了么”“不可以么,长官~”

  

  旋转时,两人没有掌控好方向,跌倒在床上,兰利看着躺着自己身下的局长“虽然腿不好用了,手还是足够灵活的”聆听着耳边的低语,局长脸颊泛红,被解开的衬衫下的肌肤暴露在略显冰凉的空气中

  

  “你等了我多久”

  “足够久了…”

  “那就好好享受今晚吧,夜还很长”

评论(29)

热度(22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