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snia Raven

地球没了兰利妈咪还能转?!硬撑罢了!

【兰利x女局】捡回家失忆的局长

HE  ooc致歉  设定为局长大战后失踪


“她还活着”

这是兰利脑中留下的唯一一个答案,每当她闭目养神,都会触碰着枷锁去试图感受对方的心跳,但是枷锁除了能给予她局长活着的信息,什么都无法传达过来。


久违的回到自己的家,停好车走向自己那没什么生活氛围的房子,刚走几步她便敏锐的感受到院子里有另外一个虚弱的气息,兰利抽出手枪瞄准,谨慎的前进,在草坪中看到了一个披着单薄的衣服的女人。


“新人?”兰利快步冲到局长面前,虽然已经到了春天,但天气仍然寒冷,局长的体温已经很低,陷入了昏迷,兰利来不及思考局长为何会失踪,又突然出现在这里,确认附近没有其他气息的存在后,兰利将局长抱回了家。


第二天清晨,局长睁开双眼,看着陌生的天花板,转头还注意到一位金发女人正趴在床边。


局长细微的动作让兰利也立刻清醒过来,不过双目对视的一瞬间,兰利就意识到事情比想象中的复杂…猜疑,不解,陌生,这三个词充斥在局长的双眼中


“你…救了我么…谢谢你…”局长摸了摸自己头上的纱布,开口道谢,兰利犹豫了一下“新人你…不认识我了么”尽管已经从对方的眼神中知道答案,局长点头的一瞬间还是让兰利感到内心刺痛…


“我们以前,关系很好么”虽然兰利的表情并没有任何的变化,但不知道是因为对情绪有敏锐的察觉,还是枷锁带来的影响,局长感受到了来自对方传达出来的悲伤,但这份悲伤转瞬即逝,兰利快速的整理好情绪,至少,局长还活着…


“不管怎么说,我们以前确实认识,新人,你先好好休息,不要外出”兰利说着,就准备去洗个澡换身衣服回第九机关继续调查当初发生的事情,无依无靠的局长伸手想要挽留对方,却不知道如何开口,只能问出一句“你叫什么名字…”“兰利…”


兰利在浴室内继续调整思绪,局长失踪几个月后,又突然失忆,虽然说回到MBCC有可能会早日唤醒她的记忆,但是她莫名出现一种私心,想把局长留在自己身边一段时日,也许这段时间也会让她恢复记忆…


这不像她…不像那个曾经的银蜘蛛,兰利第一次感觉自己的绝对理智有些动摇,她设定了一个月的目标,如果局长的记忆没有恢复,就带她回MBCC,尝试一些其他方法,禁闭者们需要局长,需要枷锁,兰利,也需要她的新人。


走出浴室,兰利嗅到了一股香气,浓郁的咖啡和煎蛋的味道,换好衣服走到楼下的厨房,局长已经穿上了兰利为她准备好的宽松黑裤和白衬衫,端上刚做好的鸡蛋和咖啡“抱歉,厨房只有这些了,你不介意吧…”


局长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做咖啡,仿佛是一种肌肉记忆,兰利自然不会因为这种举动而怪罪局长任何事,坐下来喝了一口咖啡,熟悉的味道终于让她褪去了用于隐藏情绪的微笑


面对曾经的种种危机,面对曾经差点失去局长的瞬间,面对局长失踪的几个月,兰利都没有为之落泪,现在喝着熟悉的咖啡,久违的眼泪却试图在眼眶中翻涌,不过兰利仍然凭借自己完美的情绪管理压制住那份情绪,还有很多工作要做。


两人一起享用完早餐,兰利再度叮嘱局长不要出门后,前往第九机关,在查清楚一些事情前,不能暴露局长的行踪,否则容易发生其他危险,埋头工作的兰利直到下属提醒她该吃顿饭休息一下时,才突然反应过来家里还有一位伤员,而局长也说过冰箱内没什么多余的食物了。便打算中途买些东西回家一趟。


打开房门,却空无一人


她在哪里…又失踪了么…是暴露了位置么…各种猜测充斥在脑海中,身后却传来局长的声音“啊…你回来了”


兰利转身,注意到局长拎着两袋子食物,蔬菜和肉类应有尽有“我不是说过不可以出去么!”兰利的声音带着怒气,局长忍不住缩了缩身子“这不是…太饿了么…你冰箱里仅剩的鸡蛋,早上也吃掉了…你吃饭了么?”


兰利叹一口气,局长撒手没的个性还是和以前一模一样,说着不让跑,还是到处乱跑,还好没有人跟踪过来,兰利也检查了局长的衣服,没被人留下追踪器等东西,才放局长去做饭。


这样的同居生活持续着,自从第一天兰利警告后,局长便乖乖的没有出家门,偶尔用兰利给她的终端向兰利发送消息外,就是打扰一下卫生,做做饭。并且思考一个问题,自己是谁,兰利又是谁


兰利的家里干净的过分,与其说是兰利自己的家,说是兰利租的房子局长都能相信,关于兰利身份的资料几乎为0,目前她对兰利的印象,简直就是自己的饲养员。


到了第十天,兰利回家的时候看上去有些疲惫,嗅觉灵敏的局长闻到对方身上有一股淡淡的血腥味“兰利,你受伤了?”“别人的血”兰利轻描淡写的说着,便钻入浴室,但是局长明白那只是个打发自己用的谎言。


局长徘徊在浴室门口,终于是听到兰利有些无奈的说了一声“进来”局长抓着毛巾就踏入浴室,却因为对方赤裸着身体而紧张的想立刻逃离,但是注意到兰利手臂上的伤,又迅速冷静下来“这么长的伤口!你不怕感染么!”


局长跪在浴缸旁边,小心的拆开那被水打湿的纱布,并擦去多余的水渍,重新包扎好“你别动了,我帮你…”


浴室内,安静的只有水被拨动的声音,兰利闭目养神,任由局长动手帮自己清洗。

“兰利…”

“怎么”

“我不记得你是谁,但是…我感觉…你应该对我来说很重要…请你保护好自己”

“嗯”


很重要这三个字让兰利的嘴角微微上扬,更加享受这难得而久违的待遇,局长和以前一样,面对自己容易紧张,在需要她的时候又立刻镇静下来,只不过这一次,局长看似镇定,耳朵根都已经红了。


同居生活又持续了10天,兰利坐在沙发上看着文件,局长在经过没有被拒绝的试探后靠在兰利肩头玩着终端。


“兰利”

“什么事”

“我有点想出门溜达溜达”

“在你记忆恢复以前,不适合出门”

“我会很听话的!”局长转身一脸期待的看着兰利,兰利仍然不想让这个撒手没到处乱跑“新人,你既然没有恢复记忆,你为什么觉得可以无条件信任我”


局长认真的思考了一下“不知道,但是我感觉自己可以百分百信任你”


兰利的目光闪烁了一下,以前的局长好像也说过同样的话“兰利长官,经过判断,我感觉自己可以百分百信任你,忠诚于你”


“好吧,但是不许离开我身边”

“太好了!谢谢你兰利!”局长亲昵的抱住兰利,兰利本身是不喜欢距离过进的接触,但是面对局长,便不会觉得反感。


第二天局长戴好口罩和帽子遍愉快的跟着兰利出门,虽说是出门,自己几乎一直坐在车上,想要什么就兰利买回来,局长感觉自己像是一只被栓在车里的大狗狗一样…可怜无助…


最后到了花店附近,局长强烈要求自己下车买东西,并且保证立刻回来,兰利只好停下车跟着局长一起前往花店,局长的动作也很迅速,买了玫瑰花和山茶花便跟在兰利身后回到车上


“怎么突然想要买花了”兰利系好安全带,局长起身将一朵山茶花别在兰利耳边,正好盖住了太阳穴的位置“感觉,很适合你…”


说完,局长举起玫瑰花“如果我说我对你有爱慕之心,你会觉得真实么”兰利没有接过玫瑰,只是淡淡的开口“面对自己的救命恩人,换成是谁都会有爱慕的错觉,回家吧,新人”


面对这样的拒绝,局长并没有气馁,因为她注意到兰利的嘴角又稍微上扬了一些。


一个月的时间过得很快,局长仍然没有恢复记忆的迹象,兰利只好和她讲述关于MBCC的事情,以及接下来的安排,局长听了觉得一头雾水,就连在兰利的指引下唤醒枷锁都一脸震惊的样子,换上MBCC的制服后,局长照了照镜子“那我…是不是不能住在这里,也不能再直接称呼你为兰利了…兰利长官?”


“我们本身就是上下级关系”兰利停顿了一下“如果是非工作时间,我允许你继续叫我兰利”但何止是非工作时间,作为曾经的恋人,只要是无人的情况下,以前局长都会带着笑意直呼自己的名字,这一个月的时间过得太快,虽然来回奔波有些疲惫,但是回到家里有局长的陪伴的日子也很开心。


开车前往MBCC的路上,两人格外沉默,好像一切都要回到正轨,又有什么在悄无声息的消失一般…


就在辛迪加内的街角,一颗子弹砸在了防弹挡风玻璃上,兰利立刻转动方向盘,面对从四周袭来的黑帮,局长拿出终端,拨通了夜莺的号码,这个号码是兰利今天才告诉她的,表示可以无条件相信夜莺副官。


“夜莺,我在辛迪加C区遇袭,请求支援!”听到局长的声音,夜莺猛地站起身“局长?!我知道了!”说完便迅速下达指令,亲自前去接应。


辛迪加内,兰利和局长躲在建筑物的掩体后面迎击,兰利的能力自不必说,局长的枪法一如既往地高超,这给兰利提供了很好的掩护作用,并且在口头的引导下,局长也开始使用权能为兰利提供帮助


面对敌人的扫射,兰利将局长护在身下,局长也下意识的用手臂保护对方的头部“天啊…兰利…这是我以前的日常么?”“是的,被绑架专业户”兰利的调侃让局长忍不住笑出声“这么说来,这一个月我也是被某人绑架了啊”


夜莺的增援来的非常及时,击退了黑帮后,局长刚从掩体后面钻出来,就被叫做赫卡蒂和海拉的两个女孩扑倒,哭着问自己去哪了。


众人一起回到MBCC,开始使用各种方式试图唤醒局长的回忆。


这一天,局长来到第九机关向兰利进行汇报,到汇报的结尾,局长突然问道“兰利长官,第九机关允许办公室恋情么”兰利挑眉看向局长,局长从大衣内侧拿出一支玫瑰。


兰利放下手中的资料“记忆恢复了?”

“没有,长官,这是现在的我的意志”


也许不管失忆多少次,都会爱上同一个人吧


更新已同步至微博,inner

昵称相同

评论(6)

热度(452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