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snia Raven

地球没了兰利妈咪还能转?!硬撑罢了!

【辰砂x女局】等待救援

  “局长…局长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局长隐约听到有人在呼唤自己,几乎全身都隐隐作痛,睁开双眼,却是一片黑暗,只有一束手电筒的光照向身边

  

  “局长,你醒了,没有受伤吧,我已经呼叫了支援…虽然通讯设备损坏了,但不会有事的”辰砂的声音让局长逐渐回过神来,身边还有一些碎石掉落的声音,那束光正来源于辰砂胸口的战术探照灯,而她正将局长抱在怀中,盾也摆在两人面前支撑着石板

  

  刚才两个人正在调查一个废弃工厂的死役事件,被人暗算,工厂塌陷变成一堆废墟将两人掩埋,还好辰砂及时将局长护在怀中并打开护盾,才在角落处得以幸存,一块石板和地面呈三角形结构,也许短时间内该不会有太大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局长的后背靠在辰砂怀中,完全被保护住,所以没有什么伤,局长握住环在自己腰间的手臂“辰砂…你有没有受伤”“我没事,局长”辰砂的声音听上去怎么也不像一点事都没有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背对着辰砂,局长什么也看不到,而辰砂也不想让对方看到自己满头鲜血的样子,现在两个人所处的空间比较狭窄,就算局长想转过身也很不容易。

  

  “让我看一下…”局长刚一挪动,辰砂便因为疼痛闷哼一声,这让局长一时间不敢再有其他的动作,僵持了片刻,还是一点点试图坐起身,在有限的空间里调整着位置,最后也只能侧过身看向辰砂,伸手摘下辰砂身上的战术手电筒,局长这才看清对方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对方脸上触目惊心的血迹,局长握紧了手电筒,一脸担忧,而辰砂伸手擦了一下局长的侧脸,擦掉沾染上的鲜血“抱歉,局长,把血弄到你身上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人,撞傻了么…”局长伸出手,感受着枷锁,虽然辰砂受了伤,但是生命没有大碍,于是使用权能的治愈来恢复对方的伤,辰砂想要出声阻止,使用权能对局长的体力有很大的消耗,而局长只是瞪了她一眼,辰砂便放下了手。

  

  在权能的帮助下,辰砂的伤口已经成功止血,就在局长想要继续使用权能时,头顶传出轰的一声巨响,辰砂几乎是一瞬间就伸手将局长护在怀中,还好,除了一些碎石的掉落,两人前面的石板没有松动

  

  局长拍了拍对方护在自己头顶的手,示意对方自己没有事,但是辰砂却意外的没有放手,明明平时局长离得对方近一点,辰砂都会耳朵泛红悄悄退开,永远保持着一种安全距离。

  

  “局长,抱歉,没有保护好你”辰砂突然的道歉,让局长笑了一下“看来你真的撞傻了,我这不是在你的保护下好好的么”因为权能的消耗,局长也不挣扎,头靠在胸口,四周安静的只能听到对方的心跳声。

  

  辰砂也不确定自己为什么不想松手,怕对方受伤一定是理由之一,也许第二个理由是,自己平常也没有机会这样抱紧对方吧。

  

  作为保护者,她必须时刻履行自己的职责,而想要履行职责也更需要和被保护人保持一定的距离,永远保持理智,选择最佳的行动。

  

  离开蛇眼以后,辰砂第一次用这么长时间保护一个人,因为m值十分稳定,几乎已经成为了局长的贴身保镖,局长对于她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个重要的朋友,她愿意付出一切去保护局长,而这份情感越强烈,她越发害怕会因为自己不够理智而引发不可挽回的错误…

  

  所有的一切,变得不能开口诉说,只能将情感埋藏在深处。

  

  没有通讯设备,两个人也不知道要等待多久,局长打破了沉默“辰砂,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么,最近一阵你的情绪看上去不太好”

  

  辰砂受过训练,在保护人面前永远要隐藏各种情绪,一直带着柔和的笑容,在局长面前也表现的和平常没什么区别,被局长这样说,她还产生了一些不自信,难道自己的烦躁不安已经露于表面了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局长,每天和禁闭者们相处,不觉得危险么”辰砂想起自己刚刚成为禁闭者时,身边的人对自己投来的异样目光,除了蛇眼,也就只有局长能完全接纳自己,而局长身边的禁闭者更是一个比一个危险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说呢,确实有的禁闭者曾经差点把我砍成两半”想起追杀过自己的九十九,局长也是无奈的笑了一下“不过,除了有枷锁的保护,我也是真心希望能用这份力量帮助到禁闭者们,我是大家的局长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家的局长么…”辰砂闭上眼睛,有那么一瞬间,她希望对方是只属于自己的局长…

  

  废墟又是一阵晃动,滚落的碎石变得更多,辰砂使用自己的能力叹息之壁,将护盾覆盖在局长身上,如果是平常,局长不会多说,但是现在辰砂是负伤状态,使用异能会对身体造成更大的负担。

  

  “辰砂!快停手!”局长没能挣脱来辰砂的束缚,正想使用枷锁,却被制止“局长,原谅我”辰砂低头吻住眼前的人“如果保护你是我最后能做的事情,那我便会做到底…”“等等!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石板松动,辰砂立刻翻身将局长护在身下,单膝跪地,将盾牌垫于后背,用自身去支撑石板,局长握紧手中的枷锁,一边继续对辰砂使用着权能治愈,一边用枷锁发出感应,希望禁闭者们能尽快发现她们。

  

  “局……在哪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局……局长……局长……你个笨B!!你在哪!!快点(文明狄斯)回应一下啊!!”听到海拉熟悉的文明用语,局长也是激动的大喊“海拉!我们在这里!!”

  

  “海拉,退后!”赫卡蒂的声音也传来“梦魇!!搬开石板”

  

  辰砂感觉身上的压力突然减少,也整个人脱力的跌倒在局长身上,局长赶紧扶起辰砂“辰砂,撑着点,我们马上就要出去了…”赫卡蒂指挥梦魇背起辰砂,自己也抓住局长的手,由海拉开路,钻出废墟最危险的区域…

  

  回到MBCC,辰砂也是立刻被送往了医疗部,据说解救行动是因为死役的干扰而受到影响才会慢一些,不过好在有海拉和赫卡蒂将死役镇压,并且通过枷锁找到了两个人所在的大致位置,听说局长答应给她们下个月多点零花钱的时候,海拉非常高兴,差点下一步就要冲去采购部要求订购更多的零食,赫卡蒂则是乖巧的陪着局长检查身体,直到确认无事,才安心的回到自己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局长推开医疗部的门,坐在仍然陷入昏迷的辰砂身边,回想起那个吻,局长用指尖触碰着自己的嘴唇“辰砂…谢谢你”

评论(6)

热度(595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